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资料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2020-06-30 | 党委宣传部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将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陕教工宣办〔2020〕4号)要求,现就认真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把传达学习工作落到实处、抓紧抓好抓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二、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各二级党委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等内容,学校各二级党委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好课内课外、线上线下的宣传宣讲。要将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学校思政课课堂教学,作为“形势与政策”课专题内容,充分利用学校各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采取学习会、交流会、网络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融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融入到教职工师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党课学习中,抓好党员干部师生的学习,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三、营造学习氛围,用两会精神指导实践。

各二级党委要引导党员干部师生以“两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推动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入行。各二级党委要认真抓好抓实我校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学校取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开展学习情况电子稿(文字、图片)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联系电话:88409455,联系人:张媛,邮箱:358812850@qq.com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