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我院“三严三实”系列教育活动动员会议纪实

2015-11-17 | 党委宣传部 

时间:921

毛万春部长:对我院近年来党建及教学、科研、训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情况健康良性、扎实有效、实实在在,最大特点是坚持了问题导向,注重发挥了“关键少数”的作用,把专题教育与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有机结合,符合中央、省委的总体要求和学校实际。按照省委的总体要求,毛万春部长对我院进一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增强自觉上再下工夫。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校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把学校发展的目标量化到“严”和“实”中;二是在对号入座上再下工夫。要按照学校发展的总目标,把目标分解成“严”和“实”的具体指标,把各级干部放进去,摆到位,按照标准进行整改完善,不断提升。三是要在用好典型上再下功夫。用正面典型去打动人、感染人、教育人,尤其是要挖掘身边的那些可信、可亲、可敬、可爱、更可学的正面典型人、典型事;要解剖反面典型,作为警示。四是要在强化主体责任上再下功夫。高校党委行政领导要敢抓敢管,要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各自分工,履职尽责。五是要在以上率下上再下功夫。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带头示范,成为“三严三实”的标杆、模范、榜样。六是要在相得益彰上再下功夫。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充分地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

吴长龄:要认真抓好毛部长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力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科学发展。

上一条: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基本内容及内在逻辑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