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胡和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2016-05-05 | 党委宣传部 

日前,省长胡和平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和大家一起畅谈认识和体会。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想法、提建议。

胡和平说,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的事业奋斗。他指出,党支部是我们党最基层、最基本的组织单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

胡和平强调,在省政府办公厅工作,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必须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做好服务工作,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要切实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把握好学和做的辩证关系,坚持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知行统一、学思结合,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建设“三个陕西”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参加学习交流。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孟建柱强调:永远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部举办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