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5-11-17 | 党委宣传部 

时间:1113

参会人员:党委书记吴长龄、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副院长陈彦、纪委书记赵军等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处级干部及组织部、纪检处、宣传部、思政部的教工。

会议学习了1112中共陕西省委常委扩大会的新闻稿,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最近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长龄同志就我院干部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领导、各处处长这近60名同志是学院的“关键少数”,我们要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实际,从小事、一点一滴做起,坚持不懈地反对“四风”。院系两级领导干部要把最近公布曝光的几则领导干部因贪腐落马典型案例作为警钟,引以为戒,管好自己,管好所在处室系部,管好家属子女。我们的领导干部和宣传思政部的同志要在日常管理、宣传思想工作和思政课堂教学过程中都要时时刻刻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的影响、坚决同各种错误思潮作斗争。

吴长龄、陈彦同志召集各系部主任、书记进行了迎接省上高校巡视诊断工作再动员。教务处处长高新友通报了各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陈彦同志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吴长龄强调:这是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专家组进校前的最后动员,从现在起,全院上下都迅速行动起来,各单位要进入临战状态。吴长龄同志鼓励大家决战最后20天,打好总决战。具体来讲:一是思想认识上要统一,任务要明确,绷紧弦不放松。要处理好日常工作和巡视诊断工作的关系,提高综合协调能力,切实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中国有句古话:“兄弟同心,其利断金。”迎接巡视诊断,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我们大家都要为学院的发展出智慧、办实事、做贡献。二是各系主任、各业务处长是责任主体,每位教职员工都是完成自己工作任务的负责人,要以主人翁姿态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迎接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中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资料搜集、材料撰写、支撑材料查阅、重新整理归档,资料数据上报等任务,做到详实、齐全、严谨。在各系当中,健康科学系所做的工作扎实细致充分,为其他系部、处室提供了借鉴模板。三是各部门要以这次高校巡视诊断工作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和展示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希望各部门大力弘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精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高校巡视诊断工作。

上一条:我院“三严三实”系列教育活动动员会议纪实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