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的通知

2019-12-03 | 党委宣传部 

关于组织收看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收看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的通知》(陕普法办法[2019]15号)文件精神,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要求各单位组织观看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12月3日—12月15日

二、学习内容

(1)《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相关法规》(熊晖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

(2)《宪法修改的有关问题》(褚宸舸 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教授 )

(3)《推进依法行政 建设法治政府》(姬亚平 西北政法大 学行政法学院院长 )

(4)《关于社会矛盾多元化解的法律问题》(杨建军 省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 )

三、学习形式

在省司法厅门户网站(http://sft.shaanxi.gov.cn/sftww/zhxx/ztjj/frsqdjt/index.html)推出普法网络公开课,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在线直接进行观看。

各单位请将学习情况(文字、图片)于12月17日(星期一)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张媛

联系电话:029-88409455

邮箱:358812850@qq.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2日

上一条:全国人大将开通网上信访平台 下一条:关于调整西安体育学院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