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关于更换院内宣传橱窗的通知

2018-05-16 |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了给学院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院宣传橱窗管理有关规定,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认真做好所属宣传橱窗内容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更新主题:围绕本单位、本部门自上次党代会以来在教学、科研、竞赛、训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以及其他重要活动等进行展示。

二、版面要求:请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宣传橱窗内容策划和版面组织,做到主题突出、版式新颖、图文并茂、美观大方、干净整洁,达到应有的宣传效果,避免出现标语式宣传板面。宣传橱窗设施有损坏的,请及时报请宣传部进行维修。

三、更新时间:请各部门积极配合,5月21日下午5点前完成本部门所属宣传橱窗内容更新工作。届时,宣传部将组织抽查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注:

1.宣传橱窗内画面尺寸为:6000px*2850px,制作材料要求统一用KT板;

2.落款注明制作部门及制作时间;

3.宣传橱窗的制作、张贴等严格执行《西安体育学院校园宣传橱窗管理规定》。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16日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LED电子显示屏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关于更换院内宣传橱窗的通知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