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玉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7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6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副书记高玉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卢喆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朝阳主持。

会前,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筹划,组织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对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了充分的准备。

张朝阳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支部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在互相批评中,大家不走过场、不绕弯子、一针见血,达到了“醒脑、排毒、治病”的效果。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卢喆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细致准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大家通过自己主动找、同时帮忙找的方式,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立行立改。他强调,作为全校对外宣传的窗口和理论学习的指挥部,希望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内容,提升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驰而不息,久久为功。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党委统战部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对标“样板”激发新活力 发挥优势提升战斗力——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