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对标“样板”激发新活力 发挥优势提升战斗力——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支部会议

2023-03-07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3月6日,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探讨提升党支部建设的新举措。

会上,支部书记张朝阳领学了《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相关文件通报。

支部党员在集体学习后,围绕组织生活会内容,对党支部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丰富支部学习形式和内容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建议。张朝阳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发挥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对标对表省级、校级样板党支部建设标准,充分发挥本支部党员素质高、从事党务工作经验丰富、支部成员构成多样化的优势,补足短板,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党建,推动党建业务双促进。

孙妍结合近期工作建议,可以以文明校园活动为抓手,发挥本支部理论水平优势,与后勤党总支等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促进业务合作。就统战工作,她谈到,可以借清明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等主题活动,团结少数民族学生及统战人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顾彬结合宣传工作谈到,可以借助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挖掘、表彰、本支部的先进典型人物和优秀事迹,弘扬真善美,增强凝聚力,以点带面,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其他同志纷纷表示,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打造校级样板党支部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

上一条:高玉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征集校友信息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