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10-28 | 党委宣传部 

 

各二级党组织、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 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 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 深入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将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论文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 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 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开展理论研究阐释,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 论文要求

1.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陕西实际,结合我校实情,政治导向正确,立场鲜明,主题突出,观点正确,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2.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3.论文应未公开发表,字数不超过5000字。

三、 论文的推荐和评选

1.各二级党组织推荐论文不少于3篇,直属党支部推荐论文不少于2篇。

2.党委宣传部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推荐论文进行评选,对优秀论文予以奖励,并根据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将优秀论文推荐省委宣传部。

四、 其他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明确责任、密切配合,把好遴选关口,切实把论文征集工作组织好,推荐出一批高质量的论文。

2.论文按A4纸双面编排,大标题用二号方正小标宋简 体加黑,副标题用三号楷体,二级标题用三号黑体,正文用 三号仿宋。内容提要用四号楷体。注释用五号仿宋。行间距30 磅。

3.请各二级党组织、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下午4:00前,将推荐论文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32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58812850@qq.com

附件: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推荐论文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宣传统战部2022年暑国庆放假值班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