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召开成立三周年庆典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2021-01-08 | 党委宣传部 

12月27日,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成立三周年庆典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二号综合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朝阳出席、部门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融媒体中心总编辑吴昱欣首先做了2020年度融媒体中心工作总结。他谈到,融媒体中心在党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各工作室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微信公众号年平均阅读量超过4000,抖音平台粉丝量突破1万,官方微博互动量不断提升,融媒体工作室被中国青年媒体矩阵评为“优秀工作室”。

张朝阳部长在致辞中向同学们致以关心和问候,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融媒体中心的诸位同学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迎接疫情负面影响带来的挑战,及时做出应对措施,维持了多方平台的正常运营,体现出动手早、文章多、覆盖广、情意深、教和学宣传强等特点,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既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陕西而言,又是举办十四运的重要年份,希望融媒体中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原创内容提质、工作效率提速、审查审核提升,每位成员加快成长速度,共同与学校一道,讲好体育故事,讲好西体故事,传播西体好声音。

之后,党委宣传部统战事务科科长孙妍宣读了融媒体中心2020年优秀工作者表彰名单。张朝阳、孙妍、顾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展望未来,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学校宣传工作为中心,继续创新内容形式,提升内容质量,开拓发展思路,打破媒介壁垒,建设融媒体矩阵,创作出更多展现西体特色的新闻、图片、视频作品,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和学校的发展!

 

附件

最佳新人奖:贝姝玥、罗佳妮、夏华、杨鹏程、徐新哲、刘书畅、郭笑妤、袁芮颖、于纯熙、鲁木子、田锦儒、吴嘉悦、

突出贡献奖:魏琳、柳潇、赵海峰、白亚盼、白倩、马翠、王谦驰

先进个人奖:杜雨涵、姬娇

最酷摄影师:谭杰

最靓出镜记者:梁浩楠

最强网络编辑:李欣烨

最佳后期制作:孙海飞

最美微博达人:冯雪

最高荣誉奖:张子洋

优秀总编辑:赵涵羽,吴昱欣

优秀主编:王孝通,陈雨欣,李怡,郑行,唐佳仪

优秀媒体人:丁津津,哈甜甜,何雨轩,陈坤,刘一元,李铮铮,段妮,方梦妍,邓嘉怡,倪欣悦,桑佳慧,李嘉豪,王春亚,朱冰朵,李锦逍

上一条:党委宣传(统战)部2021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相伴追梦路 声传西体情——校园广播通讯社举办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成立15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