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2020-12-08 | 党委宣传部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定于1211由党委书记黄道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时间: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下午14:30

二、地点:教学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

四、主讲人:黄道峻

五、宣讲题目:《韬光养晦 追逐梦想 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篇章——擘画新时代的伟大里程碑》

、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签到,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向党委宣传部履行请假手续。(联系人:张媛  电话:13689295808)

2.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8日

 

上一条:党委宣传(统战)部2021年元旦放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党委宣传(统战)部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值班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