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六十五周年校庆图文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9-17 | 党委宣传部 

各部门、广大校友:

 为总结我校六十五周年办学成果,生动描述学校发展历程,激发西体人爱校之情,学校在校庆期间开展六十五周年校庆图文征集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砥砺奋进西体人 同心筑梦新时代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全体校友

三、征集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7日-2019年9月27日

四、征集活动要求

(一)征集作品要求

1、记录或展示学校发展的不同时期,在教学、科研、竞赛、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发生的、值得记忆和记录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成果、重大抉择、重大变革等历史故事和珍贵图片资料等。

2、记录或展示个人(群体)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期间,发生在同志间、师生间、同学间、校际间,值得记忆和记录的故事、珍贵的图片资料等,把个人经历与母校交汇,抒发对母校的情感。

3、反映各时期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等校容校貌的照片,富有时代特色的学习用品、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照片。

4、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成绩、西体记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二)投稿要求

1、历史故事内容需真实可靠,以写实、记事为主,要突出体现故事或图片的时代价值、现实意义。

2、所记述故事,需明确标识其所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结果等要素。

3、单个故事的文字须控制在2000字以内。

4、图片资料张数不限,电子版或是扫描件,请提交JPG/JEPG格式,并对每张图片附上详细的文字说明。如属实物,可邮寄或上门领取,由学校复制后,归还原件。

5、投稿人请附上10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包括xx学院+姓名+手机号、xx届xx专业校友+姓名+手机号。

五、投稿方式和作品收录

(一)投稿方式

1、图文稿件直接送交学校党委宣传部(行政楼326室);

2、图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7598648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校庆征集”。

联系人:顾彬 联系电话:88409455。

(二)作品评选与收录

此次征集活动分教职工组、校友组和学生组,各组作品将组织专业人士评比,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并给予一定奖励和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收入《校庆六十五周年征文集》、《校庆六十五周年图册》;对组织突出的部门将颁发优秀组织奖,并给予一定奖励。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7日   

上一条:发挥红色校史育人功能 感受历代西体人奋斗担当【图】 下一条:讲好西体故事,传播西体声音——我院开展校史讲解员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