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工作会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2019-06-26 | 党委宣传部 

6月24日,党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工作会,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宣传部部长高月宏主持会议。

会上,高月宏围绕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宣传工作与部门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重点围绕近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就部门创建工作,对标学院下发的工作任务分解表,逐一解读指标要求,并将工作落实到人。高月宏强调,创建省级“平安校园”是学院的大事,部门全体人员既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也要做实做细部门创建工作,将二者辩证统一起来,为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审核:杨柳)

 

上一条:讲好西体故事,传播西体声音——我院开展校史讲解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史讲解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聘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