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统战)部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15 | 党委宣传部 

11月9日下午,党委宣传(统战)部支部召开“以案促改”部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出席,纪委副书记缑荣涛列席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月宏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西安体育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白跃世忏悔书》。随后,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紧密围绕“以案促改”主题,结合部门发展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大讨论,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了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财经纪律及八项规定精神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见事见物,重点突出,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子实在会上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针对性和警示性强,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他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对部门人员提出要求,一是以案促改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做到眼到、心到、口到、手到;二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抓落实的能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三是强化制度防范,强化制度建设,坚持制度先行,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规范工作;四是党员干部要廉洁修身,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提高廉政意识和反腐防变的自觉性;五是要求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落实好意识形态的责任制,明确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下一步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筑牢工作基础。

(审核:杨柳)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在我院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