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更换各部门宣传橱窗的通知

2017-10-13 |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更好地展示我院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特色等亮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组织好本部门橱窗更新工作,力求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设计新颖、图文并茂,能生动形象地反映本部门教育成果及亮点。

具体要求:

1.请于10月17日前完成本部门宣传橱窗的更新及清洁工作。

2.各院系橱窗内容应包括: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就业优势、优秀毕业生等。

3.其他部门根据自身情况展示本部门教育教学成果与。

4.请各部门提前做好安排,届时学院将对橱窗布置情况进行检查。

注:

1.宣传橱窗内画面尺寸为:6000px*2850px,制作材料要求统一用KT板

2.落款注明制作部门及制作时间;

3.宣传橱窗的制作、张贴等严格执行《西安体育学院校园宣传橱窗管理规定》。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3日

附:宣传橱窗分配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