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举办2016年度新聘教师干部培训班【图】

2016-09-21 | 党委宣传部 

培训班现场

本网讯 9 月19 日 至20日,西安体育学院2016年度新聘教师干部岗前培训班在网球馆6楼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新聘教师干部共59人,培训由人事处承办。19日上午,院长周里、党委副书记朱元利、王跃生,副院长陈彦、刘新民,院长助理段秋学、徐飞荣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部校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侯伟主持。

朱元利致欢迎词并为新入职教师干部们介绍了学院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史。他指出,老中青三代教师队伍的建设、发展与传承是大学学术灵魂的寄托,关系到学院事业的持久繁荣和长远发展,希望新教师干部培养大局意识,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扬西体精神,积极投身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

朱元利发表讲话

王昊斐、许朝阳分别代表新聘教师、干部作了发言,表达了进入新岗位后的心情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周里寄语全体教师及干部,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发扬西体精神,把西体当成自己的家,把学校的工作落到实处。

周里寄语教师及干部

入职培训为期一天半,由学院教务处、科研处、竞训处、人事处及教学名师李艳茹教授分五个时段作专题报告,针对教学、科研、竞赛、人事方面的管理工作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逐一进行培训。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图】 下一条:我院召开康复治疗学新专业申报评审会【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