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康复治疗学新专业申报评审会【图】

2016-09-21 | 党委宣传部 

会议现场

本网讯9 月18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医学类专业申报审核专家组一行六人对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审核,审核会议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院长周里,副院长陈彦,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和健康科学系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健康科学系主任王琨从申办理由、专业筹办情况、办学特色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尽的汇报。专家组针对康复治疗学专业的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现场问询和实地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康复治疗学新专业申报工作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特色鲜明,实训条件良好,能够满足新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同时,对新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周里代表学院对专家莅临我院进行专业建设指导表示感谢,并向专家们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康复治疗学专业师资队伍现状,他同时希望专家们能够对我院专业建设给予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举办2016年度新聘教师干部培训班【图】 下一条:“做一个健康快乐儒雅的体育人”——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受关注 吴长龄寄语新生 周里主持【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