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两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2016-09-18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9月9日,陕西省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发布会在西安财经学院举行,我院黄谦、苟波教授申报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获得了立项。

黄谦申报的《社会资本对体育健身行为和观念影响的机理和途径研究》获得了重点项目的立项,苟波申报的《学校体育运动风险分级防护体系的构建》获得了西部项目的立项,其中重点项目是我院首次获得。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是我国社会科学研究领域里高级别的科研项目,代表了一个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和学术声誉。今年我国体育类国家社科基金共批准4项重点项目,面上项目113项,青年项目22项,9项西部项目。希望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努力探索,积极申报高级别的研究项目,为学院的科研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做一个健康快乐儒雅的体育人”——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受关注 吴长龄寄语新生 周里主持【图】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开展我院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