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隆重表彰师德先进【图】

2016-09-17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9月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暨师德先进表彰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副院长刘新民、白跃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师德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受表彰的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代表,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和各系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文立新主持。

工会副主席查晓峰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体育艺术系荣获2016年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体育艺术系教师魏明涛荣获陕西省师德标兵;健康科学系教师王超荣获陕西省高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和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休闲与社会体育项目教研室荣获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朱海楠、刘伟校、苏抗逆、万秦华、严峰、苟波六位同志荣获院级师德先进个人。学院领导分别为荣获省级和院级师德先进集体、个人及参加陕西省高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的教师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座谈会围绕“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 为学院发展潜心育人”的主题,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踊跃发言。最后朱元利代表学院党政向全院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结合教师节主题和学院党委振兴学院发展的相关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争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学生喜欢的好老师;二是要完善惠师措施,保障教师的合法权益,提高服务意识;三是要全面加强师德建设,一方面要发挥政策导向作用,为优秀教师的涌现打造良好的环境与平台;另一方面要加大对违反师德行为的监督力度;四是要认真落实五届八次教代会会议精神,加快学院新校区建设,为实现学院突破性发作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五是要凝心聚力,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对外交流的教育职能,全面加强和提高教学、科研、训练和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力度和质量。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为实现学院突破性发展,为陕西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系部动态】国家队竞走主教练张阜新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图】 下一条:省市领导看望央视中秋晚会演职人员【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