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市领导看望央视中秋晚会演职人员【图】

2016-09-14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9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桂,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等省市领导先后来到大唐芙蓉园2016央视中秋晚会的演出现场,看望参加央视中秋晚会所有演职人员、导演组人员,并与我院领导和师生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鼓励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彩排和直播中。同学们向省市领导呈赠了我院参加2016春晚原创编撰的《西体人的春晚故事》一书。

此次央视中秋晚会选调我院80余名体育艺术系学生参加晚会节目演出,50名学生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自9月1日起,我院演职人员就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当中,经过十几天的艰苦排练和多次彩排,同学们已信心满满、热情高涨,由于此次排练时间随时调整,我院师生几乎一直处在随时待命状态,积极配合央视导演组的排练安排,我院参演师生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积极配合训练,互相加油鼓劲的良好精神状态,将为全球华人在这个万家团圆的节日里送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演出任务,这是继2016央视春晚之后,我院第二次承担的央视重要演出,各相关部门尽职尽责,积极配合央视导演组和西安市委宣传部的排练安排。

当天下午,党委副书记王跃生、宣传部部长高月宏、体育艺术系主任赵志伟、党总支书记李美霞来到排练现场,亲切看望了我院演职人员,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鼓励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彩排和直播中。王跃生指出我院今年第二次参与央视重要演出,这既是对我院师生的信任,更是我们的光荣。在排练演出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要抓好每个细节,包括演出结束深夜返校安全,保证每位同学平安返校。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发扬西体精神,刻苦排练,认真准备,力争做到最好,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党委副书记王跃生与参演学生亲切交谈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隆重表彰师德先进【图】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