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2016-09-12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98日,党委副书记朱元利与副院长文立新在武保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第二田径场视察了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朱元利首先对承训的昆仑学生军事训练基地全体官兵的军政素质进行了肯定,并对我院新生军训的训练进度、后勤保障、思想动态及身体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询问与了解。在视察各连队的过程中,文立新与军训团参谋长就军训科目中的动作细节进行了专业化的指导。尽管赤日当空,但全体参训人员仍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精神抖擞地参与各项目的训练,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昂扬姿态。两位院领导鼓励新生要通过军训来培养自己坚强的意志品格和团队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纪律作风。在院领导的鼓舞和关怀下,同学们在训练中的步伐更加坚定,腰杆更加挺拔。

朱元利还针对雨天如何保障军训的问题,召集各相关部门考察了综合田径馆场地,并要求相关部门将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好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图】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