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部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6-10-20 | 党委宣传部 

为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今后在工作中的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提高工作质量的强大动力。10月18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参会,副部长杨柳主持会议。

杨柳通报了宣传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她从支部层面、党员层面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研讨发言。

宣传部部长高月宏对此次支部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把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防止“学”“做”脱节,抓实“三会一课”,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落实“三会一课”,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宣传教育的实效。同时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凝心聚力,协作进取。

上一条:关于更换宣传橱窗的通知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部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