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我院游泳教研室教师参加 “2016陕西省体育行业职能技能大赛”游泳救生员比赛获佳绩【图】

2016-09-28 | 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开展体育行业岗位技能大练兵。经陕西省总工会批准,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体育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陕西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共同承办的“2016陕西省体育行业职能技能大赛”,于9月24至25日在陕西省体育场隆重举行,据悉,此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39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赛。赛事设大众健身指导、游泳救生员两个竞赛项目。

我院体育教育系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担任本次比赛游泳救生员比赛主裁判,游泳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游泳专项学生组队参加了游泳救生员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参加了四个个人项目:游泳救生员理论比赛、心肺复苏比赛、抛绳救生比赛和障碍救生比赛,获得了游泳救生员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游泳教研室教师宋耀伟、殷剑侠、朱伟龙分别获得游泳救生员比赛个人总分前三名,宋耀伟、殷剑侠、朱伟龙以及体育系2014级学生程远坤、运动系2014级学生朱宇等获得陕西省十佳救生员称号。在50米障碍游比赛中宋耀伟和殷剑侠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二名。

本次比赛不分男女组别,个人成绩前三名的选手,由省科文卫体工会申报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团体成绩前三名的单位,由省科文卫体工会申报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团体金、银、铜奖。

游泳教研室教师(左起:朱伟龙、殷剑侠、宋耀伟)包揽个人赛前三名

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中获佳绩【图】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