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评选2020届西安体育学院优...
武术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结果...
2019年考核公示
武术学院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大会
2020-06-01 15:31 滑勇  审核人:

5月28日上午,武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学习园地”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大会。副院长王怡、副院长袁金宝,总支委员蔡月飞、王华,套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锦华,滑勇(临时指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关于扎实做好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学习的通知》。朱舰强调:5月15日武术学院班子成员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专题学习后,今天又扩大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范围进行再次学习,要充分认识此次整顿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朱舰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相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的完成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

随后会议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篇目。

朱舰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充分认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的严重性、危害性,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到当前高校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要求副处级以上干部要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写出自查报告并在年度民主生活会上说明,做出不插手干预的承诺。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营造武术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