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党团建设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5:19 王华  审核人:

12月6日下午,经过认真准备并报党总支同意,武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106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华主持。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舰、套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锦华列席。

王华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表示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学生第一党支部把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精心组织,把握好各个环节,做到党员全覆盖。

王华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从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思路与措施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汇报。其余党员依次从 “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对照《党章》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自我剖析。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还现场填写了“党员、党支部民主测评表”。

最后,总支书记朱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认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有成效,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并对学生党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他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代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做到关键时刻能靠得住、顶得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巨大热情和力量,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