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2017年年度考核公示
公示
武术系教研室主任换届主任应聘人公示
公示
党团建设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20 15:56 滑勇  审核人:

    近日,武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手机新媒体设备,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光辉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内容。大家跟随语音解说, 从“走进”序厅开始,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沿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展厅,回顾新中国发展历年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等发展历程,了解70年来150个“新中国第一”,学习新中国发展建设进程中不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对党史和新中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教师党员朱舰:“国家兴亡,匹夫有则”,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献出自己年轻而宝贵的生命,才建立了今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教师党员滑勇: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我们应该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党员李学臻: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我们要勇于挑起自身的责任,做个有担当的青年。树立一种“责任即吾命”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也更加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