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2017年年度考核公示
公示
武术系教研室主任换届主任应聘人公示
公示
党团建设
贯彻落实“五个扎实”要求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11-19 15:52 滑勇  审核人:

    11月14日下午,武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学习园地”召开总支委员学习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朱舰主持。  
    朱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提出的“五个扎实”重要要求;丝路追梦人—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先进事迹以及祖国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使命—西安交大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先进事迹等。
    朱舰强调,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深入学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重要指示批示,持续深化对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的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做到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拼搏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西体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西体教办发[2019]27号、《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西体教办发[2019]28号以及《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西体教办发[2019]29号文有关精神。
    会议还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专题交流研讨、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及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