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2017年年度考核公示
公示
武术系教研室主任换届主任应聘人公示
公示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3 16:02 滑勇  审核人:

    根据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11月12日下午,武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舰主持。
    会上,朱舰、王怡和袁金宝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围绕“18个是否”,逐一进行了剖析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摆问题,挖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朱舰剖析自身主要问题有,理论学习还需要不断加强,工作中联系群众还需要改进和加强,深入一线与教师、学生谈心交流不够,带头引领作用还需要加强。并提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和站位,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用制度管理,按程序办事,管好自己带好班子,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等改进措施。
王怡表示,学习、管理知识不够,管理水平不够高,综合能力有待提高,联系群众不够,缺少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勇气。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加党性修养。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完善管理体系。
    袁金宝重点谈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度不够,理论水平不高,政治站位不高,未能用新思想精准考虑问题和解决问题。今后要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认识。
    参会人员表示,三位同志能依据自身的实际,找准差距与不足,明确日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落实落细,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达到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服务宗旨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进一步自觉的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