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党团建设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09:59 滑勇  审核人:

    11月8日下午,武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学习园地”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师党员朱舰、任琳、学生党员孟凡胜、苏一博、李学臻、程俊强、缑磊、张聆凤参加,会议由滑勇(临时指定负责人)主持。
    滑勇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第一次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问题的中央全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上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还安排部署“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