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2017年年度考核公示
公示
武术系教研室主任换届主任应聘人公示
公示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0-18 17:01 滑勇  审核人:

10月17日下午,武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学习园地”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师党员朱舰、康丝,学生党员孟凡胜、苏一博、李学臻、程俊强、缑磊、张聆凤参加,会议由滑勇(临时指定负责人)主持。

朱舰同志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作为总支书记,平时忙于事务性工作,深入基层不够,对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了解不够。并表示,今后要深入教室、场馆、学生宿舍、社团、支部等场所,及时了解倾听老师、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掌握第一手资料,了解民情,掌握实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树牢为教学、科研、训练以及教师、学生服务的能力和意识,做好服务、管理、育人等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对朱舰同志提意见和建议。

随后,滑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我校优秀毕业生刘启明作为排头标兵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的新闻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篇目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内容。

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与会党员表示,要学习两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学习刘启明“爱国荣校”的西体精神,立足岗位,踏实苦干,坚守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武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