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2019-10-18 16:59 康丝  审核人:

红色华诞,国旗飘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要求,10月16日下午,武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导演各执一环、按年代事件串接,虽风格各异但共成一色,十分特别。将七个宏大历史瞬间与小人物们的喜怒哀乐紧密联结,着实更能触发国人的共情。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用心体会,感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不少同志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感慨连连。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的时候,老师和同学都不由自主哼唱起来。

观影结束,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有温度、有细节、有历史厚度的电影。使全体党员又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加深了对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的了解,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了解,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