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党总支畅通渠道广泛开展意见征求活动
2019-10-18 16:56 滑勇  审核人: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找准差距,夯实整改落实基础,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武术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听取意见、调查研究等活动。

武术学院党总支从2019年9月20日起建立武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9月20日确定武术学院网站开设“党团建设”专栏并于24日完成;9月23日起建立“武术学院书记院长接待日”制度;9月24日“武术学院主题教育意见征求渠道的通知在学院网上及6#学生公寓公布;9月26日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箱安装到位;10月11日“武术学院群”发送征求意见通知;10月12日“武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群”、“武术学院群”、“学生第二党支部群”、“武术学院党总支群”发送征求意见通知。

通过听取意见、调查研究等活动,找准问题、找深根源,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着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武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切实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为推进学校争创“双一流”“四个一流”目标任务和综合改革等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