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学习(扩大)会议
2019-10-17 15:26 滑勇  审核人:

10月15日下午,武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学习园地”召开总支委员学习扩大会议,副院长袁金宝,总支委员蔡月飞、王华以及套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锦华、滑勇(临时指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朱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工作方案》西体教办发[2019]14号文内容和精神;并就组织部《关于征求各二级党组织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见和建议的通知》中有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领授仪式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内容。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最后,还安排总支全体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16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并要求每名党员认真撰写“观后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