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党团建设
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2019-10-16 17:25 冯锦华  审核人:

10月14日晚7点,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在套路教研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锦华主持。

冯锦华带领大家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我校毕业生作为排头标兵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新闻通报、《党章》总纲、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内容。

黄道峻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今天受表彰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是千千万万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杰出人士的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事迹和贡献将永远写在共和国史册上

大家表示,弘扬英雄模范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上好每一堂课,干好每一件平凡的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