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2017年年度考核公示
公示
武术系教研室主任换届主任应聘人公示
公示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见征求会
2019-10-15 09:16 滑勇  审核人:

10月14日上午,武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学习园地”召开意见征求会议,副院长袁金宝、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书记及主任、教学秘书、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舰主持。

朱舰先带领大家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并强调,只有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才能让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才能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随后又共同学习“我校优秀毕业生刘启明作为排头标兵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庆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的一篇新闻报道。旨在以身边的先进事迹教育人、感染人、鼓舞人,创造人人思进取,个个争先进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由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最后,还对朱舰、袁金宝两位同志以及武术学院党总支、行政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征求。同时,就10月12日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上反映的涉及武术学院层面上解决的5条建议落实给三位年级辅导员予以解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