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2017年年度考核公示
公示
武术系教研室主任换届主任应聘人公示
公示
党团建设
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2019-10-12 08:59 冯锦华  审核人:

2019年10月10日晚7点,套路教研室党支部在套路教研室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冯锦华主持。

冯锦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习近平致电祝贺中国女排夺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篇目。

通过学习,使我们认识到,历史见证了一个国家的风雨,这个国家叫“中国”,这个民族是炎黄子孙的后代,是黄河母亲养育了我们,是英雄们的鲜血创造了所有的辉煌,才有了现在的成就。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干出来的。70年来,充分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夺取革命的最终胜利,保证我们的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