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党团建设
武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大会
2019-10-12 08:57 滑勇  审核人:

10月10日下午,武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学习园地”召开支部学习会。教师党员朱舰、任琳、康丝,学生党员孟凡胜、苏一博、李学臻、程俊强、缑磊、张聆凤参加,会议由滑勇(临时指定负责人)主持。

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展现出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指明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其次,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国女排夺得2019年世界杯冠军的贺电。滑勇要求大家,学习女排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篇章。最后,学习了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