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规章制度
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2012-06-13 11:06   审核人:

一、负责本教研室的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保证教学、训练、科研等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加强对本教研室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和组织教师进行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支持教研室主任工作,经常与教研室主任沟通情况,对教研室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讨论决定本教研室的重要问题。

四、积极认真做好教研室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发展党员工作。

五、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教师的思想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教育工作。

六、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负责制定本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工作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