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规章制度
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2012-06-13 11:03   审核人:

一、系教学秘书在系主任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协助系教学副主任实施与完成有关教学计划及学科建设工作任务,负责处理本系课程安排、课程调配、毕业论文指导的分配及本系有关运动员通级、裁判通级、段位晋级等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加强本系教学管理的基础性工作。

二、协助系主任搞好对本系的教学评估工作。与办公室主任协商共同完成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负责本系学生每学期的选课、各科考核成绩的登记和复核、毕业生成绩汇总及各类试卷的归档保存工作。

四、负责本系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学生学位评定、上岗见习、毕业实习的组织以及学士学位的办理工作。

五、负责本系学生评教意见反馈活动的组织、汇总、统计工作,定期或不定期检查本系教学、期中、期末考试情况,及时向系主任反馈检查结果。

六、负责本系教学质量监控,建立学生学籍、成绩等管理系统工程,包括“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反馈”和定期向学生家长反馈学生学习成绩的工作。

七、负责教师工作量核算、发放,领发教师教学用品,协助系资料员搞好教材的预订、编印和发放工作,做到开课前教材发到学生手中。

八、负责办理学生退学、休学、缓考、补考、免修、补修等各项手续,加强与学院教务部门的联系。

九、负责全国、省、市、院有关论文、科研课题通知的传达,加强与学院科研部门的联系。

十、参加本系各教研室主任会议,配合教研室抓好公开课、检查课以及教研室规范化管理工作。

十一、完成系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