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教学训练
 教学训练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教学训练
武术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2-06-13 10:23   审核人:

2012年5月3日下午4点,在教学楼307教室,武术系组织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武术系主任马文国、总支书记李美霞、副主任赵学军、套路教研室主任徐瑛、散打教研室主任毛浓选、重竞技教研室主任李艳、年级办主任王华、纪伟、09级辅导员任琳以及指导教师马波、邱晨、赵为民、赵剑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教学秘书邓春艳主持。

首先马主任做了实习动员报告。他说,站在这里既兴奋,又纠结,兴奋的是同学们经过三年的学习,即将走进毕业前的重要阶段——实习,纠结的是和同学们在一起相处三年,把大家招进来,又即将把大家送出去,有一种情感。他说,古语云,教学相长,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惑也。实习是对学习和教学的检验,只有在实习中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完成学生从“学”到“教”的转变。希望全体同学能高度重视实习工作,争取实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维护西体学子的形象,在实习单位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实习单位的领导老师多请教、沟通;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校内实习还是校外实习,在校内要服从实习指导老师的管理,听从系部安排,校外要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和要求,按时上下课,为人师表;三是要努力学习,勤学苦练,文武兼修,在毕业前的最后阶段充分利用校园时光,练好本领,为将来走上社会做好准备。最后,他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在身心两个方面都要注意,注意人身安全,同时更要注意心理安全,积极正确地面对失败、挫折、压力、竞争和失恋等问题,用自己顺利完成学业和优秀的业绩来回报父母的养育、母校的培养。

赵学军副主任就实习的具体要求做了部署和安排。

重竞技教研室马波老师代表实习指导教师做了发言,他表示会在系部实习领导小组的安排下,努力带好实习,把知识和技术会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每一位同学。

09级1班赵绪龙同学做了发言。他代表全体实习生承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完成校内外实习,向系领导和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08级学生代表赵鹏飞介绍了经验。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实习中能以一名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和仪表,爱护学生,尊重实习单位的领导和老师,虚心听取意见,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最后他祝福学弟学妹们在实习中进步成长,为西体武术系赢得更大的荣誉。

武术系

2012.5.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