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教学训练
 教学训练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教学训练
武术系2012届毕业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说课总结
2012-06-13 10:24   审核人:

2012年5月18日上午,我系2012届40多名毕业生在第二田径场参加了教师资格证模拟考试。武术系主任马文国、党总支书记李美霞、办公室主任牛兆林、教学秘书邓春艳以及年级主任王华、纪伟和08级辅导员老师滑勇在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和协调指挥。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增强2012届毕业生教学技能,提高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

一直以来,武术系高度重视学生的教学技能测试,全系动员,严密部署,确保模拟考试达到锻炼学生的目的。本次模拟考试分为两个组,特邀运动系田老师和赵老师来给学生们点评指导,考生现场进行二十分钟的说课,然后随机抽题作答。评委老师对每位考生的说课和理论答题所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本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获益匪浅,为随之而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武术系08级年级办

2012.5.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