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教学训练
 教学训练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教学训练
武术系举办2012届毕业生创业指导讲座
2012-06-13 10:25   审核人:

为了消除同学们有关创业方面所存在的困惑,拓宽同学们的创业思路。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毕业生在2012年5月11日早上参加了由武术系举办的以“大学生创业指导”为主题的知识讲座。由年级主任王老师做讲座指导。

现在大学生就业问题已经成为教育界共知的难题,大学生毕业后将何去何从,大学生个人素质与就业观究竟对他们的就业起到何等重要的作用和大学生如何创业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所以把明确大学生现在就业的难题到底是什么以及企业期望值是什么已经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情,王老师针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讲解。

在这次讲座上,王老师根据多年经历和经验,解读了招聘现场面试官面对不同的职业所侧重的考核点以及考核的方法,让我们身们深有感触。特别是最后王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工作经验给在坐的毕业生讲解了一次成功的面试需要做的准备和技巧。一下子解开了同学们的思想枷锁,让同学们学会用积极的心态为自己就业创业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学生的个人素质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企业公司择优录用是一贯以来的不二法则。所以提高个人素质和价值对学生来说显得尤为重要。王老师重点要求了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主动对自己的心态、创新、勇气和技能进行总体提高和强化。才能保证我们在毕业之后拥有完美的个人素质。在同行的竞争中鹤立鸡群、一举成功。

这次讲座举办得相当成功,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他拨开了我们关于个人取向迷茫的云雾,让我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和起点去认识世界,创造未来。

武术系08级年级办

2012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