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教学训练
 教学训练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教学训练
武术系2011年武术套路比赛拉开帷幕
2012-06-13 10:27   审核人:
2011 年12月21日,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武术套路比赛在套路馆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雷新声、教务处处长刘新民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套路教研室主任徐瑛主持,在庄严的国歌中,全体运动员行武术抱拳礼,武术系马文国主任致开幕辞。
马主任说,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教务处、竞训处和兄弟系部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套路教研室全体教师经过了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他代表武术系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一年一度的武术套路比赛不仅是展示一年来教学成果的机会,更是展现学生风采的舞台。希望套路教研室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发现问题,不断完善教学环节,提高教学质量,为我院育人工程的实施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加强对武术的学习热情,弘扬中华武术的文化精神,展示西体学子的风采。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由武术系学生吕书宝代表运动员宣誓,裁判员代表王默涵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最后雷院长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12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分别来自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研究生部和武术系,他们将在17个单项中展开角逐,比赛现场刀光剑影,拳脚交加,参赛选手以精湛的武艺,恢弘的气势引得现场掌声迭起,现场师生共同领略了武术的魅力。本次比赛严格按照正式武术比赛的模式设计和运行,除总裁判长和裁判长外,其他裁判员包括计分、检录和宣告全部由武术系学生担任,一是让参赛运动员有机会进行实际的比赛实践,二是通过裁判让学生能够提高现场执裁的能力。
武术系
2011.12.22.

马主任与参赛运动员合影留念

开幕式奏唱国歌

马主任致开幕词

教务处处长刘新民教授讲话

裁判员代表王默涵宣誓

运动员代表吕书保宣誓

比赛现场

裁判员认真执裁

马主任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