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教学训练
 教学训练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2017年年度考核公示
公示
武术系教研室主任换届主任应聘人公示
公示
教学训练
武术系领导赴沣峪口基地看望授课教师
2012-06-13 10:31   审核人:

2011年10月28日上午,武术系主任马文国、总支书记李美霞、教学秘书邓春艳、套路教研室主任徐瑛、支部书记王怡一行5人赴沣峪口看望授课的四位套路教研室教师。

抵达基地后,马主任和李书记一行认真观看了授课的几位教师,代表武术系对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坚守在分校的课堂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在相对比较艰苦的教学环境中保持武术人的精神风貌,保证教学质量,同时注重传授武术的文化和礼仪。

马主任一行还与基地主任王志刚和书记张鹏华进行了座谈,感谢他们对武术系授课教师的关心和对武术系工作的支持,李美霞书记表示会密切加强武术系和基地的联系,尤其是在学生活动方面进行合作。

武术系

2011.10.30.

听取授课教师李正恩汇报上课情况

 

刘彩萍老师在认真示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