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教学训练
 教学训练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教学训练
武术系套路教研室举行教学研讨活动
2012-06-13 10:34   审核人:
武术系套路教研室为提升广大教师的执教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也为响应我院系的“十二五”教学规划与教学质量工程计划的实施,于2011年10月26日下午2:20在套路教研室举行了全体教师教学教法研讨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专家白鸿顺教授来到套路教研室讲授关于养生课程方面的知识和教学经验。本应90分钟的讲授白老师讲授了两个多小时、他恨不能一时把他所有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年轻教师的精神很让广大教师感动,白老师不光传授知识和教学经验、还心系着武术系和套路教研室的发展,同时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系部给予高度重视,马主任还亲临会场和大家一起进行了教法研讨活动。马主任指出,武术系今天的繁荣和成绩离不开老一辈武术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们为武术系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激情,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教学经验,武术系各教研室应该定期举办活动,邀请离退休的老专家来系里举办讲座,传授经验,来系里看看、坐坐、关心武术系的发展。套路教研室主任徐瑛也表示在今后会定期举办类似活动,把老一辈武术家的宝贵财富继承下来,也会从教研室的角度关心老专家的生活,让他们感到武术系的温暖。通过本次活动,拓展和提高了广大教师的知识面和教学方法。教研室今后继续加大教法研讨等活动,以此来推动教研室的发展和教师的整体素质及业务水平,为更好的为教学、科研、竞训服务、也为武术系做出更大的贡献而不断努力。
武术系套路教研室
2011.10.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