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教学训练
 教学训练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武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
武术学院推荐先进工作者公示
武术学院推荐优秀教师公示
公示
2017年年度考核公示
公示
武术系教研室主任换届主任应聘人公示
公示
教学训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套路教学比赛落幕
2012-12-29 10:22   审核人:

武术系套路教研室在武术系、竞训处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于2012年12月26日举办了“2012年度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套路教学比赛”。比赛以“弘扬武术文化,促进文明健康,检验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各拳种流派同台竞赛,并推出集体赛(套路和健身气功)和甲组(武术系套路主修学生为主)、乙组(体育系主修武术套路学生和武术系辅修套路学生为主)、丙组(以武术套路普修学生为主)四个大组,比赛特设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和优秀运动员等奖项。

来自武术系、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健康科学系、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研究生部等系的近80名武术精英在武术套路单项和集体项目进行激烈的角逐,各项大奖尘埃落定。本次比赛参加的学生来源广泛,比赛场面扣人心弦、精彩不断;比赛场下切磋武技,交流心得。

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和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的举办,为弘扬中国武术文化和提高武术教学质量开创了新的篇章。

作者:李正恩

摄影:牛兆林

送稿:武术系

2012.12.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