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硕导风采  学生殊荣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武术学院 2023年师德师风暨教职...
关于武术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2021年专任教师考核结...
关于武术学院(含总支)2021年度部门...
武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
武术学院岗位聘用结果公示
公示
武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学生工作
武术系11级2班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班会
2013-05-16 17:05   审核人:

为了促进在校大学生充分利用大学美好的时间,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5月13日下午4点20分,在新教学楼307教室,武术系2011级2班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之怎么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主题班会活动。班会在积极轻松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活动由武术系2011级2班班长陈鹏主持,此次班会围绕“快乐生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的主题,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身边同学关于大学生活的真实照片,以老师与同学相互交流的方式,帮助同学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大学观念,明确大学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并且应多参加一些社会和文体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武术系年级主任王华老师对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表示十分满意,同时也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把握在校的学习生活,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为今后的发展做出好的铺垫。

此次班会通过对大学生活表现的讨论及师生的互动交流和经验分享,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大学生活的准备和规划。培养了学生独立自主的意识,使学生深入了解自己,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学习观念,正确引导同学们描绘自己的未来蓝图。

武术系11级2班

2013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