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学院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爱...
大学生宣讲团在武术学院学习宣传党...
武术学院荣获西安体育学院2020年毕...
武术学院2017级开展研究生入学考试...
武术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教学展演活动...
喜报
“武”动青春,传递爱心——武术学...
共青团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第一次...
本系新闻
大学生宣讲团在武术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1 16:52   审核人: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武术学院谈鑫同学于12月16日下午2点20在二号行政楼五楼“校史馆”为武术学院学生代表及团学干部进行宣讲。活动邀请学工办主任王华、辅导员宋璞良参加。

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阐明了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中还要进一步深刻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人人争当践行者和宣传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