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换届动员大会
武术学院总支书记朱舰赴扶贫点开展...
武术学院欢送重竞技教研室
一封感谢信,“揪”出默默无闻的抗...
【疫情防控,西体在行动】——李正...
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
团结一心,打赢疫阻击战
武术学院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
本系新闻
武术学院总支书记朱舰赴扶贫点开展扶贫调研
2020-06-29 09:42   审核人:

6月23日至24日,武术学院总支书记朱舰随学校扶贫工作组前往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谢坝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开展调研工作。

谢坝村党支部书记陈宗奇介绍了谢坝村的基本情况并就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朱舰书记走进低保贫困户叶金荣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老人现在的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及家庭情况。使用我校帮扶资金给她修了厨房、换了破损房瓦、粉刷了内外墙面并硬化了院坝;我校驻村干部也帮着搭了简易鸡窝、平整了屋子周围,还时常来打扫卫生、关心慰问她。老人说:现在居住环境有了明显改善,还经常有人关心我,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体育学院的驻村扶贫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