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  教学训练  我系风采  下载中心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通知公告
武术学院总支书记朱舰赴扶贫点开展...
武术学院欢送重竞技教研室
一封感谢信,“揪”出默默无闻的抗...
【疫情防控,西体在行动】——李正...
抗击疫情 从我做起
团结一心,打赢疫阻击战
武术学院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
雄起的00后
本系新闻
武术学院欢送重竞技教研室
2020-06-22 09:36 康丝  审核人:

为规范学校机构设置,更好开展工作,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原武术学院“重竞技教研室”及教研室全部专任教师划归运动训练学院管理。2020年6月18日下午3点整,在武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交接仪式,武术学院和运动训练学院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术学院院长王怡主持。

武术学院王怡院长首先发言。她宣读了学校关于教研室归口管理调整的相关文件,从20年前的武水重教研室到现在的重竞技教研室,每一位老师与武术学院风雨同舟,勤勤恳恳完成教学、科研、训练等工作,感谢重竞技教研室各位教师对武术学院的发展进步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武术学院总支书记朱舰表达了他的不舍,重竞技教研室全体老师无论是在党课学习还是学院组织活动方面,都是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多次代表院里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训练学院院长武洛生代表全院教职工欢迎重竞技教研室加入运动训练学院大家庭,他感谢武术学院对重竞技教研室的培养,并表示运动训练学院会在各方面做好支持和保障工作,希望各位老师早日融入新的大家庭,做出新的成绩,为学校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重竞技教研室主任李艳老师介绍了教研室概况,她表示教研室目前七位教师从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和职称结构都处于十分合理优化的状态,无论归属哪个学院,教研室全体教师都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的做好本职工作。

武术学院副院长袁金宝以及各位教师代表也在会上踊跃发言,表达了对重竞技各位教师的不舍,希望各位老师越来越好。会议气氛热烈而温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套路馆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你是第: 访问者